哎脑阔疼

【GGAD】突然发现自己有女儿怎么办

第一次在老福特发文,有点紧张……

emmmm,文笔渣,OOC应该很明显,我努力改进,时间是巴黎的战斗结束之后的几个月……

原著没看完的人可能有点时间线混乱,求大神们轻喷~

emmmm,如果以上都可以接受~那我们就一起愉快的看两个老头养孩子吧~


-----------------------------


01

近来,在黑魔王的必杀名单上,有一个名字强势的霸占了榜首,并且久居不下,遥遥领先于之后所有的人名。


——纽特·斯卡曼德。


圣徒们对于这个名字感到十分的痛苦,其痛苦程度不亚于听到他们的首领提到“阿不思·邓布利多”。


因为,只要这个名字一出现,就意味着,他们又要开始悲惨的挨训了。

他们的首领盖勒特·格林德沃不是个粗俗的人,他训人的时候,一般不会用那些粗鄙言辞,但是,他可以按着你的肩,看着你的眼睛,将你说到怀疑自己存在于这个世界上的意义,究竟是不是在浪费空气和粮食。


抓不住纽特·斯卡曼德,简直就是一种不可饶恕、令人发指的罪行!


由于被“纽特·斯卡曼德”这个名字折磨的太久,因此,在圣徒们听说,他们之中居然有某几位勇士,顽强的拿下了这个人之后,他们简直想要开香槟庆祝!


梅林开眼,他们终于可以从这个名字的诅咒之中解脱出来了!


在首领与罗齐尔小姐不知道的时候,圣徒们开始聚众“赌、博”,纷纷下注猜测这位大名鼎鼎的斯卡曼德先生来到纽蒙迦德后,还可以活几天,又会以哪一种悲惨的方式死去。


然而,人算不如天算,在纽特·斯卡曼德先生来到纽蒙迦德的第二十三天,他依旧安然无恙的活着。


至于缘由,还得从二十三天前说起。


圣徒们素来喜怒不行于色的首领,在看见被押解回来的卷发巫师之后,破天荒的笑的极为得意,饶是身为追随者的圣徒们,也不禁觉得,这笑容有点过于猖狂了。


“斯卡曼德先生,”令人闻风丧胆的黑巫师扬起下巴,阴阳怪气的说道:“你觉得,邓布利多看到你的尸体的时候,会是什么表情?”


形容看起来有些狼狈的年轻巫师看着眼前得意的黑魔王,欲言又止。


一名圣徒将纽特的皮箱提了过来,那皮箱上层层叠叠下了一堆禁锢咒,那名巫师有些紧张的说道:“这里面的动物都太过危险,所以只能如此。”


曾经伪装并且亲自搜查过卷发巫师的皮箱的黑魔王显然对这一点很了解也很认同,如果可以,他真的很想一个咒语将这只该死的箱子焚烧干净,但是如果真的这样做,就显得太浪费了。

这只皮箱中,不乏可以用得到的生物。


本着物尽其用的心态,黑魔王解开了皮箱上的禁制,第一个走进了那个仿佛动物园一样的该死的箱子,而罗齐尔小姐紧随其后。


格林德沃上一次在皮箱中发现了被分离的默默然,虽然那只默默然离开了宿主,已经没有用了,但这一次他还是想要找找,如果这只箱子里面还有默默然的话……他或许可以用作实验,使得那被分离出来的废物变的有用,毕竟,他的身边,就有着一个默然者的存在。


“这里有人。”

跟着罗齐尔进入皮箱的奎妮突然轻声说道:“是个女孩子,她很害怕。”


格林德沃看着奎妮,示意她继续说下去。奎妮认真的听着那道出现在她脑海中的声音,说道:“她只是想要偷跑出来玩,她想要和这些可爱的动物们多待一会儿,所以她躲了起来,躲在了箱子里。可是后来箱子被锁上了——因为禁锢咒,她出不去了。”


“带我去找她。”


奎妮点点头,顺着声音的方向走去。摄神取念是她的天赋,曾经这种无法控制的天赋让她痛苦万分,而现在,这份独特的天赋就像是梅林的馈赠,让她能够比别人更加强大。


奎妮带着几人来到了驺吾呆的树林里,圣徒们握紧了魔杖,毫无疑问,驺吾在他们的眼中,是一种十分可怕的怪物,他们已经做好了准备,在这怪兽发狂的时候,用一些可怕的咒语去了结它。


奎妮转过了一些石块,眼前的景象豁然开朗。


驺吾蜷缩在一片空地上,发出低低的哀鸣,似乎伤的不轻,而一个穿着紫色裙子的金发小姑娘正在给它上药,好像很亲昵的样子。驺吾察觉到了入侵者,立刻直起了上半身,向一行人发出威胁的吼叫。


可惜的是,现在它的后腿受伤了,行动十分困难,因此,这吼叫的威慑力,便显得大打折扣。


金发小姑娘抱着药罐转过身来,她微微的抿着嘴,表情严肃又紧张,偏偏脸上还残留着些许婴儿肥,这样一张过于可爱的面孔,让她不管说什么都像是在和大人撒娇,虽然她的本意完全不是这样。


“你们不许过来!”


其中一名圣徒对着小女孩举起了魔杖,然而,他的咒语还没来得及发出,那魔杖便已经在他的手里化成了灰。


那名圣徒抬头,正对上他们首领警告的眼神,那阴冷的视线使他汗毛倒竖,控住不住的颤抖了起来。


格林德沃举起双手,慢慢的向小女孩走去。他尽可能的用温柔的语气去安抚她:“他们不会过来,好孩子,我不会伤害你的,不要紧张好吗?”


圣徒们有些不明所以的相互对视了一眼,罗齐尔偏过头,注视着那小女孩脖子上挂着的项链坠。

那是格林德沃之前在巴黎弄丢的东西,那个他从不离身的小瓶子。


---------------------


因为这一个学期都考试轰炸所以更新可能很飘忽……

如果有人喜欢的话我就多码点!


评论(46)

热度(1208)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