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脑阔疼

【GGAD】突然发现自己有女儿怎么办13

13

“体谅——”格林德沃意味深长的冷笑了一声,说道:“在体谅教授的爱女心切之前,不知您是否愿意看在我们过往的交情份上,告诉我辛西娅究竟是谁的孩子?”


“抱歉,”邓布利多深吸一口气,努力让自己的神情显得不那么紧绷:“先生,我想,这是个人隐私。”


“哦,既然如此。”格林德沃停顿了一下,随后,他从大衣的口袋里掏出了一个泛着流光的小饰品,正是血盟项链!

“能够让邓布利多教授离开霍格沃兹,可当真是不容易,总不能叫您空手而归。”格林德沃将血盟项链举起,冷冷道:“既然誓言早已经名存实亡,那么不如就让我们,在今晚彻底打破它吧!”


“这样,也省的你总是让那个愚蠢的斯卡曼德来做你的代理人——怎样?”


邓布利多沉默的看着对方,过了许久,他终于缓缓的摇了摇头。

“我不会打破它。”邓布利多说:“你可以将血盟留下,但是辛西娅,我必须带她走。”


格林德沃突然情绪激动起来,他愤怒的喊了一声:“你做梦!”

“你以为我和那个斯卡曼德一样是个蠢货,看不出辛西娅究竟是什么吗!血盟的力量会留在主导者的身体中,它所留下的痕迹并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信物!”格林德沃挥了挥手,他手中的血盟项链瞬间便消失不见了——那是一个伪造的假货。

“这个世界上,夺走生命的魔咒不止有一条,但是创造生命的魔咒,却只有血盟才可以。”格林德沃向邓布利多走近,近到两人的鼻尖几乎相碰:“辛西娅不仅仅是你的孩子,她也是我的。可你却把她藏了起来,关在房子里面,就像是当初对你那个默默然疯妹妹一样!”


“啪——”


随着清脆的一声响,今夜听了太多劲爆秘闻,以为自己早已经能够变成聋子瞎子的圣徒们,再一次被彻底的刷新了三观。


邓布利多抬手给了他们的领袖一耳光。


没有用任何的魔法,就是最简单的那种攻击,让他们在一瞬间误以为自己看到了麻瓜家庭中的夫妻吵架——就是妻子在出离愤怒的状态下,狠狠的抽了丈夫一巴掌的那种夫妻吵架。


“你怎么还敢提起阿莉安娜。”

邓布利多冷漠的看着眼前被自己打的偏过头去的人,他的眼神中完全丧失了温度:“带我去见辛西娅——你不要逼我,格林德沃先生。”


格林德沃看着邓布利多,突然笑了起来,那笑声几乎让人怀疑他是否已经疯了。

然而,格林德沃并没有疯,大笑过后,他重新恢复了冷静,依言领着邓布利多走上楼,一直到了辛西娅的房间外。


维达依旧守在门口,她靠在墙边,优雅而妩媚。

她在打量这位远道而来的教授,然而邓布利多并没有回应她的目光。他推开了门。


辛西娅此时正抱着膝盖坐在门的后边,他差点撞到了她,但是小姑娘反应灵敏的站起来躲开了。


“爸爸?!”


“对不起小糖果,让你一个人呆在了这里。”邓布利多俯身将辛西娅抱了起来,尽可能的用寻常的那种温和语气说道:“但愿我来的还不算太晚……和你说过多少次了,不要光着脚在房间里面跑,你会着凉的。”


辛西娅紧紧的抱着父亲的脖子,她将额头靠在了邓布利多的肩上,差点哭出来。


小姑娘觉得自己委屈极了,她已经足足有将近一个月没能见到父亲了,她觉得自己有数不清的话想要同爸爸说,但是真到了嘴边,却是一句也说不出来,只余下低低的一声辩驳:“地上有羊绒地毯,不会着凉。”



––––––––––––


重感冒的我极为委屈💔💔💔


只能先更的少一点了,这篇文原本没有准备写很长,但我总是写着写着就控制不住了唉……


评论(46)

热度(63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