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脑阔疼

【GGAD】突然发现自己有女儿怎么办15

新年快乐呀~~~

我发现今天没剧情,就是纯粹沙雕放糖(捂脸)……

希望你们喜欢呀~


------------

15


纽特终于在被关进阿兹卡班之前等来了他的教授。

 

邓布利多看着纽特空无一物的手腕,笑着说:“看来,你使他们放松了警惕?”

 

“不,教授。”终于得以变回自己模样的纽特如释重负:“是忒休斯发现了我,所以他想办法替我解除了警示环。”

 

邓布利多活动了一下手腕,说道:“但总的来说,这很不错。我一点都不怀念警示环在我手上的感觉。”

 

纽特问:“辛西娅还好吗?”

 

“她在家里。如果你去看她,我想她会很高兴。但是……”邓布利多无奈的说:“有人坚持要照顾她,我婉拒过,没有成功。事实上,我觉得我应该看着他们,但你知道,我现在还不能离开这里。”

“所以……”

邓布利多拍了拍纽特的肩:“这不仅仅是为了辛西娅。也是为了你的房子。”

 

纽特:“……”

 

纽特站在自己的家门口,看着一片漆黑的窗户,忽然不太敢掏钥匙开门。

他的老师告诉他,照顾辛西娅的人,表达有好的方式,或许会有些……特别。

纽特很怀疑邓布利多“特别”这个词的分量。

 

终于,在做了长久的心理建设之后,纽特还是打开了门。

里面同外面看上去的一样,很黑暗。

 

纽特把灯开了起来,楼下没有人。

于是他走上了楼梯,敲了敲辛西娅房间的门。

 

“吱吖——”一声,门开了。

 

一桶不知道是材料做成的粘稠的液体“哗啦”一下浇在了纽特的头上,淋了他一身。

 

辛西娅房间里面的灯亮了起来,小姑娘从睡梦中惊醒,目瞪口呆的看着站在门口,一身绿色粘稠液体,仿佛海藻一般的纽特。

 

“你好啊辛西娅……”纽特用手抹了一把脸,露出了一个艰难的笑容:“你可以告诉我,这是什么吗?”

 

辛西娅茫然的摇头。

 

“我想我应该去洗个澡。”

纽特低头看着自己那一身的绿色胶装液体,自言自语道。

 

因为纽特所遭遇的恶作剧,辛西娅完全丧失了睡意。她“蹭蹭蹭”的从楼上跑下去,打开了楼梯间的门。

 

“你又躲在这里!”

 

里面的人把小姑娘拉进去,逼仄狭小的空间中堆满了东西,有古老的魔法书籍,还有几把吉他,以及一些乱七八糟叫不出名字的玩意儿。

“给你做的礼物,喜欢吗?”

 

辛西娅戳了戳对方举到自己面前的洋娃娃的脸,点头道:“喜欢。但是你为什么要捉弄纽特哥哥?”

 

“我没给那个白痴一个阿瓦达已经很克制了!”格林德沃义正言辞的对辛西娅说:“你知道他在干什么吗?他大晚上的敲你的门,想要进入你的房间!这是非常危险的,我必须要对此进行防范!而且,我放的只是水藻而已,曾经你那个该死的舅舅,还在你爸爸门口放过粪蛋!”

 

辛西娅:“……”

辛西娅疑惑的问:“我有舅舅?”

 

“没有,”格林德沃飞快地改口:“我胡说的。你连妈妈都没有,哪来的舅舅。”

 

辛西娅失落的“哦”了一声,说:“爸爸什么时候可以回家?”

 

格林德沃说:“等我打跑魔法部的那些混蛋的时候。”

 

辛西娅问:“如果被打跑的是你呢?”

 

格林德沃说:“没那可能。但是……”他看着辛西娅,问:“你希望我被抓走吗?”

 

辛西娅用力的摇了摇头。

“虽然你有时候很凶,爸爸也不是很欢迎你,但是……”辛西娅抱着洋娃娃,抿了抿嘴唇,说:“但是我还是希望你好好的呀!如果你被抓走了,我和爸爸都会觉得难过的!”

 

 

-----------


老盖:诶嘛,我闺女真甜!



评论(29)

热度(499)